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微注塑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30|回复: 13

PA66 GF15% GF30% 表面浮现 有什么好的办法改善一下么?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102

帖子

4599

积分

中尉

Rank: 6Rank: 6

贡献值
2050
精华
0
微币
0
QQ
发表于 2019-12-4 21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广研塑胶彭生 于 2019-12-4 21:19 编辑

模具温度120/ 微信图片_20191204211517.jpg
微信15938585366 .有遇到类似的问题的小伙伴们,怎么解决的,互相学习,探讨一下。

优价出进口改性ABS副牌(乳白,16个冲击),TPU 85A-95A低价副牌(黄底,白底,半透明)长期优价出旭化成螺杆清洗料 EX/ 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94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少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贡献值
1490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5 08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储料背压适当增加一点,射速提高,模温升到140度,搞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79

帖子

9848

积分

上尉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贡献值
456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5 10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定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94

积分

上士

Rank: 4

贡献值
34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5 14:4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温升高,射速调快
有即冷即热设备用更好改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926

积分

上士

Rank: 4

贡献值
44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5 14:4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模温高射速,进胶口加大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5

帖子

686

积分

上士

Rank: 4

贡献值
33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5 15:39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烘料时间长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874

积分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贡献值
143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5 17:59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模温,打饱一点,烘料温度高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3068

积分

中尉

Rank: 6Rank: 6

贡献值
151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5 19:00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力不足造成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02

帖子

4599

积分

中尉

Rank: 6Rank: 6

贡献值
2050
精华
0
微币
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6 12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湾长春PBT 发表于 2019-12-5 08:14
储料背压适当增加一点,射速提高,模温升到140度,搞定!

模温机 只能干到120 条件有限
优价出进口改性ABS副牌(乳白,16个冲击),TPU 85A-95A低价副牌(黄底,白底,半透明)长期优价出旭化成螺杆清洗料 EX/ 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02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14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6 15:09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高模具温度,射出速度要快,原料要烘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微注塑网站 ( 苏ICP备15000132号   

GMT+8, 2020-1-19 08:15 , Processed in 0.304546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