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微注塑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23|回复: 17

瓶盖表面有白线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6

帖子

426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19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3 14:2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ET瓶盖点浇口处发白咋解决,模具一出八热流道针阀,点浇口尺寸多大合适?
IMG_20191203_110015.jpg
IMG_20191203_14251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741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少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贡献值
1658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3 16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台湾长春PBT 于 2019-12-3 16:49 编辑

这种发白跟进胶点大小关系不大,跟热流道温控系统有关系,PET材料用热流道这种问题有点难解决,你可以适当把模具热流道喷嘴温度提高一点试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426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195
精华
0
微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3 17:07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喷嘴温度提高了也有就是在浇口处平面上有放射型白纹。点浇口有1.0是不是有点大?冷水口的模具点浇口都在0.6-0.8左右。冷水口的表面白纹可以调下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434

积分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贡献值
71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4 14:44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降低射出压力和速度试一下,加个射出停止位置,以刚刚能打满为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88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24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4 16:55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每个都有还是其中一个盖子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02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19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4 17:1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难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02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19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4 17:2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把热流道温度调高,模具温度也提高!射速加快或降低试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426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195
精华
0
微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4 18:0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上人 发表于 2019-12-4 16:55
是每个都有还是其中一个盖子有

是每个产品都有,只是有的大有的小小一点的可以接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3754

积分

中尉

Rank: 6Rank: 6

贡献值
182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4 19:2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流道里面之前的洗机料没冲干净,流道温度升到最高高压高速直接射到0位置,直到重干净为止,再恢复到正常工艺参数继续打,,,我现在生产的刚开始也跟你描述的问题,进点白雾,现在正正常生产中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3754

积分

中尉

Rank: 6Rank: 6

贡献值
182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2-4 19:26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你那问题一样
IMG_20191204_191825.jpg

点评

解决了没  发表于 2019-12-4 20:0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微注塑网站 ( 苏ICP备15000132号   

GMT+8, 2020-8-7 06:36 , Processed in 0.148706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