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微注塑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706|回复: 19

菜鸟求教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4

帖子

425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18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27 05:0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这几个产品中,外观存在着什么不良?分别是什么?怎样去快速分辨不良的种类?
EA7C9CE4-8121-419F-A099-E6F5D7126B23.jpeg
7E1A209C-AEA8-400D-B6F5-FCD638561006.jpeg
85672B76-C76E-4131-9C22-3C4C50D909F7.jpeg
569A1097-1A82-4156-830E-8542CF0B28FA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474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21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27 06:01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料是不是有水是不是太长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741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少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贡献值
1658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27 08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品上有两个问题
1、冲击痕
2、水花
解决冲击痕提高射出速度和模具温度就行了
水花问题就比较复杂点
1、材料是否充分烘干
2、储料背压是否偏小
3、喷嘴里有无杂物
4、料管温度是否偏高
5、材料中是否混有杂料等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3422

积分

中尉

Rank: 6Rank: 6

贡献值
168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27 13:46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问题很难,料没干也会,只能实践中找答案,可以换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959

积分

上士

Rank: 4

贡献值
47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27 13:49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634

积分

上士

Rank: 4

贡献值
31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27 15:19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流道也拍出來,原料是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3042

积分

中尉

Rank: 6Rank: 6

贡献值
149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27 15:3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我来调的话,1、了解材料干燥状况。2、模温必须加起。3、调整背压与松退,防冷胶溢入机嘴或者抽空。4、调整一下料温,特别料嘴发热圈往嘴前靠些,温度高些。5、射胶分成四段,第一段调至走完水口,进胶顺畅。第二段调翻过骨冲纹。第三段快走满90+%的胶量。第四段收速(有烧焦的现象),调合适的压力收尾。其它的合适的正常调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74

积分

下士

Rank: 2

贡献值
3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27 18:44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湾长春PBT 发表于 2019-11-27 08:18
产品上有两个问题
1、冲击痕
2、水花

冲击痕是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88

积分

上士

Rank: 4

贡献值
44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27 19:2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PoM材料吗,流纹和料花严重不良,建议加大进胶点,提高模具温度,料筒温度,

点评

是POM料!请问怎么区分料花、冲花、流痕?  发表于 2019-11-28 05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

帖子

425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180
精华
0
微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8 05:1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peng 发表于 2019-11-27 06:01
料是不是有水是不是太长了?

这个我就不知道了,反正是POM料打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微注塑网站 ( 苏ICP备15000132号   

GMT+8, 2020-8-7 06:44 , Processed in 0.152050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