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微注塑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628|回复: 22

pc原材料缩水问题,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131

积分

下士

Rank: 2

贡献值
6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14 11:34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助!!!同产品同原材料换颜色后缩水一直调不好,
65c2bf02e7f0bf3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74

积分

下士

Rank: 2

贡献值
3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14 13:12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压时间久点,压力大点,射胶距离大点,用保压打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54

积分

下士

Rank: 2

贡献值
7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14 13:17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温,模温,压力大速慢,进胶时间加长一点试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42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21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14 13:25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胶速度放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676

积分

上士

Rank: 4

贡献值
33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14 13:31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74

积分

下士

Rank: 2

贡献值
8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14 13:3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艺是否有变化?是同一套模具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94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少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贡献值
1490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14 13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胶口加厚点,120模温,缩短射胶时间,延长保压时间,加大保压压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

帖子

1303

积分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贡献值
630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14 13:44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,你模具运的是油是水?还有产品是一出几?炮筒温度多少?材料是否含纤成份?数据没给出来让别人怎么帮你,我专业PA.PC料,可以找我解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

帖子

3438

积分

中尉

Rank: 6Rank: 6

贡献值
160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14 13:4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54

积分

中士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值
175
精华
0
微币
0
发表于 2019-11-14 14:22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1254 发表于 2019-11-14 13:45
烤下料试试

大哥  缩水和烤料有有啥关系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微注塑网站 ( 苏ICP备15000132号   

GMT+8, 2020-1-19 06:22 , Processed in 0.360710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